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99

2022317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副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进行了主题学习。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第二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宗教事务条例》有关章节。第三部分,学习贯彻应勇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第四部分,学习应勇书记在省市深入推进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第五部分,学习黄冈市召开深入推进市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第六部分,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四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第二章。第七部分,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最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关于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谈谈如何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到了党在宗教问题上的态度和做法,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即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绝不在任何场所宣扬和传播宗教同时对党的统一战线建设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此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坚定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坚持党史学习,坚定信心、一以贯之,乘势而上、克难奋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