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成就 不负伟大梦想——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310

2021年121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北区力行楼102202,204,302教室举办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铭记伟大成就,不负伟大梦想”,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完成了缴纳了党费奏唱国歌规定动作后吴晓琦同志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韩晓萱领学了党章第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让大家明白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接着进行专题学习。一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二是学习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学习湖北省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四是认真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六是学习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七是围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建立及黄冈的实战”开展党史学习,八是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师德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最后,大家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理解”展开主题讨论,学生第一支部韩晓萱,党支部吴晓琦,第三支部张晓,第四支部祁志勇分别发表了感想,其中吴晓琦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又决定了迈上新征程的道路和方式,这对中国共产党顺利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起到了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作用。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作出了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表明中国共产党正在领导中国朝着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奋力前行,并向国际社会再次展示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将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促进世界共同繁荣。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商学院第学生党员学习的意识,并准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深刻的认识,更进一步形成了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青年一代更是要有理想有担当,要有实干精神,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心甘情愿、无私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