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下半年接收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41

12月2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学生党员及下半年新发展的所有预备党员等3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会议共分为六项。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由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文宣读《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季灿灿等25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会议第三项,在领誓人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桂海钦同志的带领下,25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庄严的党旗,庄重宣誓。会议第四项,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代表李蕾安发言。她代表新入党的同志们郑重地向党组织表示决心:定将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定会自强不息、学无止境;定会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居庙堂之高”还是“处江湖之远“,都不能忘却我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会议第五项,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讲话。袁书记提到,各位党员应该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学以致用,不断挑战自我,勇于创新,敢想敢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不断践行身体力行,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终身不忘入党誓词!会议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至此会议结束。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时刻,旨在帮助广大党员铭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恪守自己的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并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