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商学院党委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15

2021年12月17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于创新楼102教室、力行楼202教室、力行楼204教室、力行楼3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学生各支部副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商学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实施方案》中规定的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主持人请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及委托投票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43名预备期满将转正的党员围绕一年里的思想品质的提升、政治素质的进步、现实表现的加强等三方面进行汇报,以及其入党介绍人对是否同意按期转正进行发言。会议第三项,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第四项,宣读大会决议,经过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熊珍等4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其中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娜做了如下发言,首先她根据各支部提出转正申请的同志表现做了具体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已经毕业的预备党员,能够克服困难从祖国各地回到学校,按时参加支部大会表示充分肯定,其次希望各位同志无论是在校学生还是以及走向工作都能够继续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不怕苦不怕累,在之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注意自己的形象,注意言谈举止,三思而后行。以上希望无论正式党员还是预备党员都能共勉。


   该批次转正的表决结果将送交院党委审查,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