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79

        

        202112月9日晚上19:00,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力行楼301教室、302教室、303教室304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季灿灿等2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议题。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及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别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持。首先,季灿灿等25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个人的入党动机,思想与政治素质,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情况。接着,各位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报告季灿灿等25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并对其发展与否明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然后,各支部委员对季灿灿等25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季灿灿等25名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各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季灿灿等25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各党支部拟将大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满后,报送学院党委审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