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463

2021年11月18日晚,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北区致远楼71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讨论洪晨饴、张瀚文两位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蒋丽娟主持,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前由蒋丽娟向大会报告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情况,经统计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入党申请人和入党介绍人均到会参加,符合有关规定,会议开始。宣读完2021年下半年转正党员名单后,两位入党申请人向大会汇报了自身各项情况。

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和支委会介绍转正申请人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到会党员对两位同志是否能转正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既肯定了两位申请人的优点,又指出了还存在的缺点,客观公正。

随后正式党员对2名转正申请人能否被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支部大会表决情况,同意洪晨饴、张瀚文两位同志转为中共共产党正式党员。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汪继东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她们提出希望和要求。通过这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的成功开展,我们了解到党员发展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