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22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我院于2021年11月15日19:00-21:00在博学楼A01举办商学院国家奖助学金政策宣讲会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商学院辅导员李娜老师以及全体大一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娜老师饱含喜悦和赞扬之情,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奖助学金获得者代表,拉开大会的帷幕。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喻凤媛和李漫菁分别分享了她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全场学生受益匪浅。随后,明珠学子励志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赵建军上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他的学习诀窍和给大家的考证建议,获得阵阵掌声。紧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郭梅上台发言,呼吁大家战胜迷茫“雾的对面没有雾”,砥砺前行,唤起了全场同学追逐梦想的昂扬斗志。而后,国家助学金代表王婷君发言,她对国家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告诉大家,我们应该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黄师人,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最后,各奖学金获得者与李娜老师合影,让这荣耀与自豪的一幕定格停留不褪色。

在大时代中,锱铢累积的埋头苦干不是成功的捷径,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坦途,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就是最好的证明。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励了在坐的各位商院学子勇于在黄师大舞台挥斥方遒,绽放光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