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好换届‘接力棒’ 赛出发展高质量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全年精彩’”——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49

         2021年11月9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力行楼105、207教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传好换届‘接力棒’赛出发展高质量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精彩’”。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各支部支部副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进行了主题学习。第一部分,党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的全面展开和治理整顿的完成。第二部分,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部分,学习全省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学习全市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第四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议最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关于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谈谈如何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青年大学生党员身上?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延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拿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