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05

20211012日晚,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力行楼203207301302教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同奋斗共筑梦”。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各支部支部副书记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交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后进行了主题学习。第一部分,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第二部分,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部分,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四部分,认真学习《容易违反的党纪国法条例摘编》。会议最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关于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谈谈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怎样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到了社会主义建设的艰难和不易,进一步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的决心。更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此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坚定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代领党员同志发挥党员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使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更上一层楼,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青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