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暖心护航--商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13

72日上午,根据学校安排,商学院2020工商管理类全体女生从荷园1栋搬迁2栋,全体2020级男生分别从兰园9栋和荷园5栋搬迁至荷园1栋。商学院党委书记鲍书记,党委副书记袁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侯晓文张丽、汪继东、桂海钦商学院学生会全体男生协助进行宿舍搬迁工作。

减轻同学们的负担,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商学院提前做好寝室安排与搬迁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同学们有序地将已经打包好的行李搬至楼下。领导老师们学生一趟又一趟把行李从楼上搬到楼下,搬到相关楼栋后又从楼下搬到楼上,还不忘嘱咐同学们在搬宿舍的过程中注意安全,同学们从一开始的不好意思,到之后和老师配合默契,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搬迁工作的效率。

商学院男生也积极主动帮助女生将行李从楼下搬运到宿舍中,楼层中一直能看到他们忙碌劳累却毫无怨言的身影。搬运、卸载,将大包沉甸甸的行李直接扛上肩头,浸湿的衣衫证明着他们的努力与用心,一句句“辛苦了”是女生们的真诚感谢。

尽管行李繁重、任务辛苦,但在商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搬迁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雨后的天气虽然不是很热,但是师生们的汗都流在了一起,劲也往一处使,老师们看到大家的行李一件件顺利搬进宿舍,甜在心里。同学们也从中感受到老师们的体贴爱护,男女同学共同配合,有条不紊地展开搬迁活动,在初的朝阳中洒下汗水,却收获了更多的友谊与感动。

       最后,搬迁工作在其乐融融、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宿舍搬迁,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互帮互助的同窗之谊,更对饱含温暖的师生之情有了更深的体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