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国家奖助学金获助学生代表参观大别山地质博物馆----“红心向党、感恩资助”系列主题活动之二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99

根据校学工部“红心向党·感恩资助”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通知要求,进一步培养获奖受助学生的家国情怀在实践活动中增信铸魂,2021531日下午,商学院组织获奖受助的学生代表42,赴黄冈市大别山地质博物馆行参观学习

黄冈大别山地质博物馆不仅藏品丰富,更有大别山历史名人介绍。这些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是创建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基础。博物馆还设计安装有国内最大的球形LED投影屏,全景式地展示了地球时代和演化,给人以巨大的震撼。本次活动主题鲜明、行程紧凑、内容充实、寓学于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了大别山厚重的文化积淀。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参加这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理论理解得更为具体,更为深刻。对如何建设美丽中国也有了深入的思考。大家一致认为,要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感恩母校,报效祖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