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荣获黄冈市“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219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团总支始终秉承着厚德、博学、力行、致远的黄师校训和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的黄师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广大师生。经过院团委积极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校团委大力推荐,2021430日,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团总支荣获2020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2020年以来,我院团总支以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劳动最光荣,奋斗正青春”“青春在战役中绽放等为主题,与时俱进,精心策划组织一系列团日活动,活动覆盖广、思想内涵深,内容创新多,开展秩序好,青年领悟牢;定期组织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使青年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学生参加学生干部培训会,凝聚青年力量,牢记服务意识;组织学生参与值周以及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年度五四评优,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模范,将小我融入大我;策划开展党史宣讲会,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

        获此殊荣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鞭策,希望我院青年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我院共青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