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338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裴艳丽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讲座。党委书记鲍宏礼主持报告会,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裴艳丽结合详实的史料,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主线,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百年党史的基本经验三个方面生动地讲解了建党、建军、建国三段发展史,带领教职工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浴血奋斗,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走向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光辉道路。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全院党员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