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遗爱湖风景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42

 

 

为培养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20201210日下午16:00,学生党支部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赴遗爱湖风景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辅导员程惠的带领下,7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参观完大别山地质博物馆之后,列队步行至遗爱湖风景区梅园门口,分成三个小组,领取一次性手套和垃圾袋,在各小组长的率领下,分散至各个片区,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清洁打扫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梅园周围所有落叶,垃圾被捡拾干净,园区工作者纷纷竖着大拇指,表扬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学生真棒!效率高、勤恳务实,希望大家能经常去,共同参与美丽的遗爱湖环境治理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还极大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表达意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