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679

11月29日,第七届“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我院陈卓然(会算1802班)、陈明洋(会算1802班)、从茂林(会算1802班)三位同学经过一天的赛程角逐,最终摘得总决赛二等奖的桂冠。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公司经营,通过产品研发,原料采购,产品生产,广告宣传,市场开发,产品订单报价等经营活动,与其他若干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最终成绩由软件模拟系统自动评分。本次大赛自2020年3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共有14支团队报名参加该比赛,在指导老师纪关心的带领下,参赛队员们积极备赛,互帮互助,互取互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总决赛中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创新水平。

本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全面展示创新创业成果的平台,培养了大学生沟通协作和创新创业的能力,参赛师生们不仅深刻感受到了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的畅快,同时也在激烈的竞争中收获了知识与成长,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运用的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