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届经济论坛研讨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49

2020年11月30日晚上19:00,商学院第三届经济研讨会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鲍宏礼、院长刘汉成、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副院长周业旺、副院长柯珍堂、团委书记侯晓文老师、大一辅导员汪继东老师担任比赛评委。经济论坛协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大一同学观看了比赛。

  

会议伊始,副院长柯珍堂老师致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相关流程及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由“V”笑智研团队、筑梦远航团队、福布斯富豪榜团队、六六大顺团队进行演讲。四个团队结合当下国内外经济发展实况,聚焦电商发展,三农与小康社会,共享经济,新基建等经济热点展开研讨。接着,进入个人赛环节,四位选手分别登台进行汇报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体现了各自洞悉时政热点的能力与过硬的知识素养。紧接着,耶斯莫拉团队、超级money团队、踏金团队、朝阳团队、五个公主和保安团队分别上台汇报与答辩。五个团队紧密结合国际形势与科技发展情况,向大家阐述了数字科技发展背景下的经济发展动向。答辩环节,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们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选手策划案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来自工管1901班的庞晨晨与五个公主和保安团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风采,激励了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展现自我,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五个公主和保安团队  个人赛选手庞晨晨
二等奖:踏金团队            福布斯富豪榜团队   个人赛选手李紫玥
三等奖:朝阳团队           “V”笑智研团队     六六大顺团队      个人赛选手闻扬
优秀奖:筑梦远航团队        耶斯莫拉团队       超级money团队     个人赛选手唐亚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