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八届英语风采秀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00

商学院第十八届英语风采秀于11月25日晚19:00在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副院长柯珍堂、办公室主任李享、团委书记侯晓文、大一辅导员汪继东老师、高巧老师、姜丽老师、孙芳敏老师、外教KIKI、黄师外语教学广播电视台台长谢思玉、黄师之声台长胡心怡、前任学习部部长方萍以及第十七届英语风采秀冠军李漫菁。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们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商学院舞蹈队以一支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作为开场秀,带动全场氛围。随后,党委书记鲍宏礼为此次英语风采秀致辞,首先他介绍了商学院英语风采秀的悠久历史,同时也从多个方面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活动提高对英语的兴趣,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并预祝本次英语风采秀圆满举办。

  

而后,涂金月、金坤、彭依依、张艺豪四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自由演讲环节,十位选手以流利的英语口语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创意性地表达出来,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也穿插着游戏环节,台下观众积极参与,活跃了现场气氛。第二轮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分为三组,分别以歌曲串烧,配音秀,舞台剧的表演形式展示着各自自信的风采,赢得台下观众的掌声连连。第三轮即兴评述环节,选手随机抽取大屏幕上的题目并完成现场答辩,三位选手思维敏捷,积极应对,以沉着稳定的姿态完成了答辩。三轮比赛结束后,外教老师KIKI和孙芳敏老师分别对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KIKI老师指出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不一样的自己,希望我们能够积极展现自己,为自己喝彩。孙芳敏老师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学生和生活中都能勇于展示自己,享受青春。最终,来自国贸2002班的刘雪莎同学凭借深厚的英语功底,稳健的台风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获得了本次英语风采秀的冠军。

此次英语风采秀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对英语的重视性与热爱,同时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对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刘雪莎  国贸2002
二等奖:黄海鹏  金融2001    侯  可   工管2003
三等奖:熊丽君  工管1901    李珮玲   会计1901   张清芸  商务2001
优秀奖:谢  坤  工管2002    陈诗雨  工管2003    童  乐  商务2001    陈媱婷   金融190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