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为我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53

  

         1126日下午14:00,我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在北区力行楼207教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商学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党课。

  鲍宏礼书记结合十九大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以“两个一百年”作为切入点,围绕“新目标、新征程、新格局、新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由浅入深向学员们展开讲授。他指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阶梯性跨越正是中国发展的要求和趋势,中国的“现代化”更加富有内涵,更强调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相互协调。而中华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学生,首先是要做好自己的事,鲍宏礼书记特别强调:一、课堂上全神贯注的听讲,学习不能放松,同时更要研究、践行;二、危机意识不能放松,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三、斗争精神不能放松;四、纪律规矩意识不能放松;五、责任担当不能放松。

  商学院党委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72名学员及辅导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