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诚信于人、励志于行------商学院召开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18

  

         2020年1116日晚18:30,商学院感恩于心,诚信于人,砺志于行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暨感恩诚信教育大会在博学楼A03召开。辅导员程惠、商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程惠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今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简要情况。她希望这些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同时也对大一学子寄予厚望。随后,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围绕党政思想、学习技巧、活动参与等方面交流了经验。首先,王嘉豪同学就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技巧和工作经验:他说,要擅于发现自己的闪光点,提高自信心,确定了追求目标,就要锲而不舍。接着,宋隐悦同学从学习与生活两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经验,她认为大家要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重视专业课的学习,同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紧接着,韩晓萱同学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对党中央、学校以及各位领导老师的感谢,同时她希望自己和大一学生们一起努力,为商院建设出力。而后,三位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龙思雨、张苗、霍江涛都对国家学校的感恩之情,并分享学习心得。其中,张苗同学着重强调计划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充实和提升自己。霍江涛同学提出要不忘初心,鼓励大家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最后,国家助学金代表丁瑶同学发言,她对党和国家所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她也提到国家给予的帮助给了她前进的无穷动力,她承诺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本次会议既是对优秀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嘉奖和肯定,也是对其他学子的鼓励与鞭策,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母校。鞭策商院学子不断争先创优、努力拼搏、回报社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