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113、114期团校结业典礼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10

 经过为期半个多月的学习和考核,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中午12:00在博学楼A02教室举行了113、114期团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团委书记侯晓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向俊文、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本期团校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学员共同演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向俊文对本次团校学习提出了建议:对于未 结业学员,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对于已结业学员,希望再接再厉,提高学习自制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紧接着,由组织部干事马银庆宣读结业学员以及优秀学员名单。而后,由优秀学员代表刘欣雨发言,她认为团校是提高大家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她从中收获颇多,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热情与信心。最后,团委书记侯晓文老师对本次团校培训进行总结:表示在大家身上看到了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对大家充满了信心,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在学业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团校培训班的顺利结业,提高了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团员的理论素养,为团组织培养了更多的优秀人才。相信同学们在今后学习和实践中会更加积极努力,不断发扬党的精神,弘扬党的思想,做一名有志有勇的共青团员。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做贡献,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