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师生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32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1月7日我院组织党员师生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我院党员师生举行庄重仪式,为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寄托对烈士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师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和英雄先烈们做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的郑重承诺,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在纪念馆内,党员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那段发生在大别山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的解说。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都让全体党员师生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师生身心受到洗礼,加深了对革命精神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申硕更名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