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奋力前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事业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一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289

  

115日下午18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力行楼102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乘势而上,奋力前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事业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副书记刘玉川同志主持,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与会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第一部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指导思想并结合实际在生活中践行理论。第二部分,传达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汇聚伟大力量,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斗前行。第三部分,认真学习习近平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奋勇作战,在今日依然值得我们学习。第四部分,认真学习习近平勉励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的回信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第五部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黄冈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第六部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会议最后各支部分组讨论关于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召开的看法。

通过这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力、引领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责任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凸显。接下来,商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积极使得学生党建工作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