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65

商学院团校开班典礼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不断提升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商学院于20201027日中午12:00在博学楼A02教室举行了团校第113114期开班典礼。团总支徐丹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向俊文、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本期团校学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马银庆宣读开班誓词以及团校培训目的。接着,组织部干事徐美红宣读了团校学习安排和纪律要求。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在团校自学课程中,学员需要做到认真学习团校相关材料,力争将理论知识落到实处;二、学员对待交流研讨课程应严肃认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持续思考,不断进步;三、对待实践锻炼板块内容,学员需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贯彻奉献精神。随后,分团委书记徐丹老师发言。首先,她对我院团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她要求大家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团校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勤于思考,擅于总结。其次,她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最终顺利结业。最后,由组织部部长郭丽君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和总结,并叮嘱学员们要认真对待本次的团校活动,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团校纪律,努力完成结业。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青年人肩负着国家振兴的重任。本次开班典礼活动,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明确了他们自身的责任与使命,促进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相信在今后的团校学习中同学们们会倍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团校建设贡献力量!

                                                                                          2020
102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