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9

商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1022日-23日为期两天的秋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商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之中。 此次运动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训练,学生会成员积极筹备,为运动员提拱后勤服务。

开幕式上,我院的彩旗队方阵作为第一个代表队出场,他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向大家展现着商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的风采;参与广播体操表演的同学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着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发图强的优良品质。

在接下来的各项竞技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一次又一次为商学院赢得比分和荣誉。其中团体项目中,男子 4x100m4×400米接力赛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球类单打项目中,女子羽毛球荣获第一,男子乒乓球荣获第二;最让人振奋的是在男子跳远项目上,商学院两名运动员包揽了第一名和第三名。

最后,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女子团体第十,团体总分第六,并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