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91

  

         20201015日下午14:3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以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商学院辅导员程惠和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炜主持,首先缴纳党费。随后,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国歌。然后张建鑫同志为大家诵读了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而后陈炜带领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体会卷中一字一句所蕴含的精神实质要义和强烈使命担当,接受思想的洗礼、汲取真理的力量。此外大家还认真学习了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最后,程惠老师发表讲话,她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这一理念为同志们延伸了三点要求:一要练就过硬本领,掌握真才实学;二要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有机结合起来;三要推动知识创新成果,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结合最近的学院事务,她告诫在座的党员同志,严于律己、遵规守纪既是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也是基本的工作方法。建设好商学院,匹夫有责,作为共产党员不仅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更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身作则、树立标杆、作出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所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