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级联合培养研究生见面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862

  

  

10月8日下午,我院与长江大学联合培养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会议室719召开,6位硕士生导师以及7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汉成主持。

会上,刘汉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各位同学尽快能进入学习状态、明确目标、加强实践能力培养,做好学习规划,培养科研的意识,广泛阅读经典文献,钻研研究方法,确定研究方向。同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完成研究生学业。

七名2020级研究生孙云飞、邢宇、刘俊铭、员跃鑫、吴莉雯、常甜甜、程思佳首先感谢商学院提供了联合培养学习的机会,并分别就各自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学习计划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同学们表示将认真投入地学习,积极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

2020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是我院与长江大学连续第三年开展实质性地联合培养工作,联合培养研究生有助于提升我院培养研究生经验,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