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为我院作专题报告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07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到我院704会议室作题为《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为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

报告从从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去做、具体要求这几个问题展开详细解读了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内涵,从外部发展机遇和内部发展优势以及目前我们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分析了我校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所处的环境。报告明确提出要以做好顶层设计,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及实施八大工程,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与办学实力作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主要任务。

陈向军在报告最后对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筑牢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思想认识,坚持对标管理注重对标,引领发扬主动作为尽职履责的拼搏精神。

       商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其他教职工聆听了本次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