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80

  

          202099日下午15:00,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以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基层党建新高度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新成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辅导员程惠和第一、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了线上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活动在线下开展,成效显著。

    学生第一、三党支部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由学生第一支部纪检委员殷晓茹主持,学习内容以PPT形式展示。首先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国歌。然后殷晓茹带大家一起持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随后殷晓茹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最后,她传达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党员同志们争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传统美德的倡导者。

  

    学生第二党支部活动在力行楼601教室举行,由支部副书记刘玉川同志主持。首先,全体与会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上来。全体党员应该秉承着“人民至上这条红线一以贯之。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的底气。习近平同志还做出了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会议的最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警醒全体党员要着眼长远,作出新规划。会后,第二支部的党员刘静静说:“开学来,首次参加支部线下活动,心情很激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聋发聩!”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他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