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76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正式公布。我校赵建军、陈正鹏、段莺莺、许泽杨和谢涵团队的《走出深闺待何时?——黄冈地标优品市场现状调查》荣获全国二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此赛事中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参赛团队自备赛以来,在马迎霜、周海琼和柯珍堂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团结一致,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不断改进。为了备战全国总决赛,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商学院暑期组织指导老师全员上阵,精心修改完善调查报告、制作答辩视频。 此外我校还获全国三等奖(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自2019年9月开始启动,全国共有496所本科学校、76635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来自全国135所高校的247支队伍参与了总决赛,共评选出108项全国一等奖、139项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现已成功举办十届。大赛已被纳入2014-2018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