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举办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10


           2020715日晚上200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商学院辅导员程惠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主持首先,各位党员一起合唱了国歌,宣读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然后学生第一党支部殷晓茹同志通过诵读党章,告诫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而后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其基本内容、理论体系、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其基本立场观点方法。另外各支部宣传委员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鼓励党员同志们努力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树立风雨不动、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学习贯彻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湖北样板

   梦想从学习开始,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汲取营养,凝聚前进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