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937

2020年7月25日,“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湖北文理学院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湖北文理学院承办,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9所高校、125支参赛队伍参赛。我校商学院选送了4支团队参加省赛。由于疫情原因,此次比赛通过线上视频展示和实时答辩形式在腾讯会议进行。

我校参赛团队自备赛以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努力奋战。前期通过校赛初赛、决赛层层选拔,指导老师从选题到调查报告的完成,通过腾讯会议、QQ等方式展开线上讨论和指导,不断修改善、精益求精。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获奖名单如下:

省一等奖(2项):

筑梦远航团队(赵建军、陈正鹏、段莺莺、谢涵、许泽杨,指导老师:马迎霜 周海琼)

Rocket团队(陈明洋、肖文丹、佘子龙, 指导老师:柯晶琳)

省二等奖(1项):

绿色守护者团队(蔡振宇、周沛、方萍、裴昕蕾,指导老师:李平衡)

省三等奖(1项):

邝世逸才团队(夏成龙、谭月琼、邝会丽、邢嘉祺,指导老师:王阳)

其中筑梦远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Rocket团队推荐获得国赛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