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187

  

  

         202067日晚上20:0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辅导员程惠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党员们采用线上学习方式开展活动,学习内容紧紧围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学习内容以PPT形式展示,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群众激情昂扬、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随后毕业生党员汪重和钟沛池分别交流分享了毕业感言,鼓励在座的党员同志努力学习,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亲切又生动的话语,很给大家鼓劲。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凝聚和教育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砥砺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