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确定发展对象考核评审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53

 

 

5月26日下午,为确保我院发展对象确定工作的规范有序,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商学院党委2020上半年发展对象确定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确定发展对象考核评审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组织员阙庆喜、学生各支部委员、辅导员等确定发展对象领导小组成员及学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72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高可欣主持。

会议伊始,高可欣首先强调了与会纪律,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紧接着学院组织员阙庆喜讲解了党员要遵守的章程,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达到的标准。然后,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从政治觉悟、入党动机和发展过程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并鼓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放轻松,不要有压力,深刻从思想上剖析自我。随后,评审正式开始,共计60名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拟发展对象依次在网络上开麦发言。每人限时两分钟,他们从入党动机、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不论发展结果如何,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志学习,继续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成功实现目标。会议结束,结合60人的思想表现、政治素质、现实表现等三个方面的量化考核,经确定发展对象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共有程智贤等22人被确定为本批次发展对象。

此次拟发展的60位同学作为今年的第一批发展对象,是各班级优秀学生,是学院里的优秀积极分子。按照校党委要求,从报备的拟发展对象中认真比对筛选,坚持优中选优,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严格政治标准,突出先进性。确定的发展对象经党内党外群众座谈无异议后进行公示,期满后,将报学院党委预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