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74

 

 

2020年5月23日下午14:00,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和《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实施方案》具体部署,我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学生各支部副书记主持,讨论琚怡堃等22名学生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辅导员程惠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此次大会讨论的,即将预备期满的22位待转正党员,按照院党委要求,预备党员考察期间,严格政治标准,突出先进性,定期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且已递交电子档转正申请书,并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线上群众座谈会,如实考察一年来的表现;各支部审核无异议,才拟召开学生各党支部大会。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实施方案》中规定的程序执行。会议第一项,主持人请点到会人数,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及委托投票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22名预备期满将转正的党员围绕一年里的思想品质的提升、政治素质的进步、现实表现的加强等三方面进行汇报。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汇报人之一蔡嘉妮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史以及相关理论知识;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且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以求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在防范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社区服务,为群众服务,任劳任怨,不忘初心!会议第三项,培养联系人各自对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做了全面而客观的分析评价。本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对象也谈了建议及看法。会议第四项,经过支部大会的认真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琚怡堃等22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辅导员程惠总结发言。她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能够努力发光发热,坚定自己的信仰,活在当下,不负光阴,不辱使命,传播正能量,同时也祝愿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母校,不负韶华。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批次转正的表决结果将送交院党委审查,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