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讲授廉政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98

+



为积极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月教育活动,贯彻落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行动方案》,按照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十进十建”活动实施方案》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5日晚,我院党委书记鲍宏礼以《聚焦“三不”、持续整治形式主义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各项工作》为题,通过企业微信群向全体教职工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袁建明主持本次廉政党课。

鲍宏礼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要整治形式主义、如何整治形式主义两个问题展开。鲍宏礼指出,形式主义是事关作风建设的重要问题,也是事关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中央、各级党委都高度重视。目前学院不同程度存在形式主义问题,并且已经影响到学院事业发展,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这是我们为什么要整治形式主义的两个原因。

在如何整治形式主义的问题上,鲍宏礼强调要聚焦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的问题;紧盯假作为、假落实、假政绩的现象;巩固减文、减会、减过度检查考核的成果来整治形式主义。

鲍宏礼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决胜申硕的大考之年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标准开展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目标,持续加力,不断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伟大成绩。

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