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145

  

  

         2020512日,商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线上学习展精神,关键时刻强党性。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采用线上学习方式开展活动,学习方式以PPT形式展示,学习内容紧紧围绕战主题。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交流分享了战故事、学习感悟;接收了关于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方面的廉洁知识教育。援鄂英雄,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战故事既亲切又生动,很给大家鼓劲。精彩的党日活动内容,将党员凝聚在一起,增强了疫情期间党员的思想引领,使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明确了工作目标与任务、强化了责任与担当,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内组织生活,凝聚起齐心合力战疫情的磅礴力量。

    这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凝聚和教育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笃定前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新学期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