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锋校友风采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98

  

  

罗志锋,男,1985年出生,江西丰城人,中共党员,于2008年毕业于湖北黄冈师院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担任天沐集团江苏圌山天沐温泉渡假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是山东铝业学院、文登技师学院兼职导师,是中国温泉旅游杂志特约投稿人。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十余年如一日,他凭着年轻人的闯劲儿和满腔的热情,从一个基层服务员开始做起,最终凭着一种破釜沉舟的信念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心境,主动申请去天沐旗下多个温泉项目沉淀学习,从温泉行业小白,熬到了对该行业如数家珍的项目领头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个人都是一位掌舵人,都有个灯塔梦,都会遇到黑暗或是无边的沧海。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年有余,从最初的懵懂无知,直到今天的独挡一面,运筹帷幄,他所有的努力对得起内心的“勃勃野心”,当驶尽千帆,这片无尽的“大海”被罗志锋逐步征服,成为了任他驰骋万里的一方疆土。

天沐集团历经二十年沉淀,已然成为中国温泉行业龙头企业、温泉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及温汤奖最佳温泉品牌,直营、加盟及顾问服务等方式孕育连锁经营模式覆盖全国二十省份,独角兽企业合作六十家以上,会员粉丝量300万以上,企业用工人数一万以上,自然年度游客接待人数累计达亿以上,是国内外著名的集温泉产业投资、开发、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