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元校友风采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09

  

  

    陈元,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2级(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带队参加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大赛,获得国家二等奖、最佳创新奖和湖北赛区一等奖,并授予黄冈师范学院2015年度魅力学子称号20169月,她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录取为福州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就读期间,参与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项目的申请和结题工作先后在《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此外,她还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曾担任Guido Krupinski博士(福建奔驰CEO)的课程助教并于2018年暑期作为福州大学学生领队赴德国莱茵美茵大学进行交流学习20199月,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被录取为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入学以来,她专注于学术研究,积极参与团队的各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著《村落治理与农村创业活力》,目前已有一篇论文获第十五届创业与家族企业研究国际研讨会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