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五)邀请函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4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单位宣传与人才招聘,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的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我校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黄冈师范学院联合智联招聘特举办2020年春季空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4月28日17:00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9-30日9:00—17:00

主办方:黄冈师范学院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空中双选会

二、报名及参会方式

企业报名参会流程 

(一)账号登陆

访问【专场双选会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023】,并进行账号登陆

如无该场链接,访问空双首页链接:cct.zhaopin.com

(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见【企业用户PC端注册账号指导手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