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校友风采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211

  

陈浩,男,生于1988年4月,湖北省团风县人。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公司总经理。2005年9月至2008年6月就读于鄂东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2008年参加工作,在浪漫经典婚纱摄影公司担任营销主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1年升任集团总部副总经理。2012年初开始自主创业,成立湖北天使计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2013年成立了湖北遗爱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任总经理,2014年收购了黄冈市信息中心兼任总经理,2015年收购了黄冈熊孩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兼任总经理,2015年同时担任了黄冈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冈师范学院企业班主任等。

陈浩创立的公司已经是黄冈市大学生自主创业最具代表性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公司开发运营有:“遗爱网”生活门户、“飞过来”社区电商、“大别山新农网”农电商等,业务范围覆盖电子商务、网站运营、信息技术研究与开发、影视策划与制作、营销策划等,公司员工40余人,是目前鄂东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陈浩还先后受到过国务院参事、国家汉办主任许琳、教育部副部长王立英、湖北省纪委书记侯长安、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钢治、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余敏安、湖北省人社厅厅长翟天山、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黄冈市市长陈安丽、荆门市市长肖菊华等领导的接见和关怀。其执着的创业精神和曲折的创业历程被湖北电视台、黄冈电视台、黄冈日报等权威媒体专题报道过。

2015年陈浩作为黄冈创业青年代表,荣获了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银奖,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湖北区金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一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最佳创业奖等多项奖项,为黄冈争得了荣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