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中示范表率作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52

  

202045日下午14,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运用网络视频同时召开了“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同步中示范表率作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上级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慎终如始,靠实责任,化危为机,展黄师风采。着,支部群里每位同志都分享和讨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战“疫”期间的感人事迹、志愿服务经历。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事迹,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抗疫期间,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青年人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的蓬勃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了党性教育,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勇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