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2-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197

 

 

2020310日下午16:00,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运用网络视频召开了慎重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惠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摘要和重要指示精神,其中张陈同志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如何正确防控疫情为主题发言,谈体会、说认识;沈佳和黄怡两位同志则分享了自己的志愿者故事,因地制宜积极加入战一线,开展疫情防控便民志愿服务,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她们的故事深深激发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决心和动力,力争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守初心担使命,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在特殊时期,党日活动通过线上见面形式将党员们凝聚在一起,增强了疫情期间党员的思想引领,锤炼了党性、强化了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