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一行到我院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416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研究生处处长夏庆利,校办副主任张章一行到我院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代表学院对学校办学定位做了简要回顾,对学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校校园功能布局,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凝聚干部教师精神气、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建议。院长刘汉成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补充。其他参会人员也依次发言,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充分发表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

  


最后,校长陈向军感谢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上起到更大的作用,能走在前,做表率。商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共11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为做好本次调研工作,参会人员提前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