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373


为推进我院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我院申报项目质量,2020年1月19日下午,在商学院704会议上举行了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池波教授、吴海涛教授、华中农业大学颜廷武教授进行评审和指导。评审会由商学院院长刘汉成教授主持,本年度申报国家级项目的14位教师参与此次评审会。


会上,院长刘汉成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借此机会向各位专家多多学习和请教。评审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集中汇报,学院教师分别从项目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重难点、创新点等方面汇报了自己拟申报的项目,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仔细审阅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从申请书的格式、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给予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第二个阶段是一对一指导,申报教师就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每位专家进行了面对面深入细致地交流,各位专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并鼓励申报教师要有信心,抓紧时间修改,不断优化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

本次评审会旨在通过专家的指导以提高我院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有利于我院教师在学术上的交流和学习,对确保我院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取得好成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