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商学院隆重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72

  

    为喜迎元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商学院工会1226日晚19:00在南区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院长刘汉成、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副院长周业旺、柯珍堂、院长助理管中柱及商学院师生共同观赏了本次晚会。

        在播放完元旦晚会祝福视频后,商学院舞蹈队以活力四射的《stay with me》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分为上下两篇。在上“献礼新征程”中,手指舞《我们都是追梦人》鼓励大家心怀梦想、奋力追梦、勇做追梦人;《黄梅戏小联唱》也向观众展示了传统曲艺之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更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带观众走进了一代人的《芳华》。老师们的歌曲串烧也毫不逊色,们以一曲《明天会更好》祝学院欣欣向荣、未来可期。另外神秘的《魔术之钉》、有趣的配音秀、精彩的话剧《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在下篇奏响祖国颂中,朗诵《大国崛起》带领观众回溯了中国的成长之路,展现了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征程激励新时代的同学们坚定信念、奋进拼搏,为祖国发新征程而努力期间,动感的舞蹈《spring》、热情的拉丁、富含深意的小品《365个祝福》、穿越时光的走秀、动听的歌曲串烧、风趣的相声《学外语》也赢得了观众的欢呼。最后,商院学子以一曲《天耀中华》愿祖国平安昌盛、生生不息。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商学院不忘初心、勇于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新的一年,商学院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