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校长为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50


12月30日晚7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在致远楼704会议室为我院党员师生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以现代大学制度助推“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大学建设》专题党课。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主持党课。

陈向军首先从宏观层面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时间、意义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和“十三个显著” “十三个坚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内容。

其次,陈向军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中观层面围绕“以现代大学制度助推‘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大学建设”着重讲解了构建制度体系、健全治理体现、完善保障体系、做实教育体系、建强执行体系对建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性。

最后,陈向军从微观层面结合当前学校申硕等工作,从“以凝心聚力,久久为功,齐心协力打赢申硕攻坚战”方面,希望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与发展意识,在“尚师表、勇担当、秉诚朴、图自强”黄师精神的指引下,永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崇高责任和执着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动黄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及全体党员学生聆听了本次专题党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