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76



为了做好我院2020届本专科学生毕业学期相关工作,2019年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致远楼报告厅召开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党委副书记袁建明、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副院长柯珍堂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袁建明副书记围绕毕业生为什么要就业,如何就业以及就业实习安全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强调,要求所有毕业班级同学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其次,副院长柯珍堂从实习基本情况,实习安排形式,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实习意义,实习基本要求,实习指导教师安排以及安全等实习特别注意事项方面详细对学院2020届本专科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就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清查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院党委书记鲍宏礼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所有毕业班同学要提高认识,疏通实习和就业思想;要求所有毕业生要做到认识要到位、态度要到位、行为要到位、纪律要到位、效率要到位以及安全要到位等6个到位,最后圆满完成2020届本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毕业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