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45

  

        20191212日下午18:0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203204206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全体党员共计107了此次议会。 

    会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指出,商学院党日教育活动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遵循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四个对照,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查找差距,认真分析原因,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自觉行动。各位党员同志目前政治理论学习不足、工作业务能力有待提升、工作效率有待提高,亟需整改落实。随后,学生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这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自我批评,对自己的不足做了深度剖析。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学会反思与总结,才能从不同的角度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自我,为后期的工作清理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取得新的进步。最后,民主评议环节,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测评。党支部成员及党员同志逐个发言,根据这一年来的学习与工作,开诚布公,对照标准,自我评价,明确自己的优缺点以及后续整改的方向。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日常表现情况对党员进行了测评,周文杰等十名同志被评定为年度优秀等次。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为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了一个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学习、思想、认识、作风等方面剖析自己。激发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任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