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隆重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80

  

1217日下午1630,我院在致远楼704会议室召开了隆重而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会议。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学生各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主持。

会议议程分为七项。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副院长柯珍堂同志宣读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陈钰堃等31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定》。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建明同志致辞,首先祝贺我院党组织又注入了新生力量,接着新接受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形象;三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四项,在领誓人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程惠同志的带领下,31预备党员身着正装整齐站立为两排右手握拳过肩,面向庄严的党旗,庄重宣誓。简短的誓词,凝聚着对党的忠诚和决心,字字铿锵响亮如警钟长鸣,出于口,铭于心。会议第五项,本批次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陈钰堃同志发言,他说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帮助,今后保证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自觉坚持党的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会议第六项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同志发言,他语重心长地教育学生党员们:毛泽东同志一生粗茶淡饭,穿粗布衣,一件睡衣补了73次,所以我们要向毛泽东同志学习。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也要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以德报怨。尤其青年学生,要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一位共产党员就应该严格要求自己,要在生活中起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要奔跑。会议第七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神圣而庄严的气氛中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党员发展工作的必备环节,更重要的是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励他们在实践中时刻用誓词来要求自己,进一步锤炼坚强意志,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