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8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719会议室召开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徐德平、督导员余国宇到会指导我院民主生活会。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鲍宏礼首先汇报了会议主题、参会人员及会议准备情况并作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随后代表商学院班子进行问题检视剖析。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发言,剖析检视自身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决做到“查摆问题、红脸出汗”。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徐德平同志指出,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坚持原则又动真感情,自我剖析有深度,批评有力度,会议求真务实,找准问题,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同时建议商学院班子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要突出工作重点,巩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并转化成强大动力,做好问题整改,针对问题找准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作会议点评。他评价我院的民主生活会组织得力,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紧密联系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问题尖锐、针对性强。陈向军希望商学院要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在申硕、更名等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陈向军要求商学院领导班子要做到“4要”,一是政治学习要加强。班子要带头学习进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经济思想,转化为实践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二是政治上要坚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4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班子要践行,要谋事,要团结,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要以上率下,树立威信,要有服务意识;四是人才培养要创品牌。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人才培养亮点,健全制度要正视问题,重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坚守底线,守住安全底线、师德师风底线、学术不端底线、纪律底线,自觉遵守规矩。希望商学院将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学院发展强大动力,继续走在学院发展前列做表率。


上一篇:下一篇: